「賴清德昨已透露參選」 王金平彰化跑行程證實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8 日訊】要角逐總統大位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已經開始跑行程!18日他來到彰化,祝賀新科立委柯呈枋當選,同時也為自己拉票,現場鄉親大喊「總統好」,讓王金平笑得極為開心;針對賴清德也要參選總統,王金平說,其實賴清德昨(17)日就已經透露出參選的態度了。

現場音:「王總統,凍蒜,總統、總統、王總統,凍蒜凍蒜凍蒜。」

奮力高呼,王金平來到彰化,祝賀新當選的補選立委柯呈枋,現場卻更像王金平的造勢大會。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我的事情也請稍微關心一下拜託,(總統好),好,再拜託。我希望大家都能夠關心我、幫忙我,大選的時候,我們希望能結合所有立委候選人,大家一起共同營造整個勝選的聲勢出來,這是我們要努力的。」

短暫停留20分鐘,王金平馬不停蹄再趕到下一站;此時也傳出賴清德要登記領表,參與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的消息。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他昨天就稍微透露這種資訊了、這種態度了,他說要好好的考量,(他昨天受訪的時候,有這種資訊),對呀,他有這麼講啊,(所以院長你也有觀察到這個訊息),有啦,怎麼會沒有。」

知己知彼,王金平勤跑行程的同時也觀察敵營動態;這回來到彰化也特別回到彰師大參與校務會議,原來王金平曾經在進德中學也就是彰師大的前身當老師,教英文和數學。

握手寒喧、積極懇託,僅管國民黨4月才要進行總統初選領表登記,但王金平仍勤跑基層,為2020大選提前暖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