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黃金麥浪之美!台中大雅換上一襲金裝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8 日訊】接著要帶大家到台中大雅,除了整片的黃金麥田,還有用小麥打造的LOVE裝置藝術,成為一個新的打卡點,因為人潮適中,又適合帶小朋友來,不少人都說CP值很高。

金黃色的麥穗隨風起舞,心情也跟著放鬆起來,麥田的中間還有彩虹橋,大人小孩擺出各種姿勢,就是要跟麥田照上一張。

還有4公尺高的LOVE麥牆,由小麥一根一根組成,這裡位在台中大雅,農民為了行銷小麥,連續16年舉辦大雅小麥產業文化節,228連假就怕塞車人擠人,不少人都說這裡的CP值超級高。

遊客:「這邊人比較少,不用人擠人,可以拍到比較好的風景。」

遊客:「覺得這裡色彩非常繽紛,天氣非常好,又有很多美食,可以提供給大家享用。」

另一頭,向日葵打造的迷宮,快比大人還要高,小朋友開心蹦蹦跳跳,甚至把家裡的寵物鸚鵡也帶出來。

遊客:「小鸚鵡,出來散步,因為牠還是幼鳥啦。」

228連假想出門又不想人擠人,來台中大雅親近大自然,也是不錯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