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農業部長:中進口美農產或將提高2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9 日訊】持續帶您關心美中貿易談判的最新進展,美國農業部長帕度指出,目前中國政府已經向美國提出一些具有吸引力的數字,他相信,在廣泛的貿易談判協商當中,中國增加美國農產品的購買,應該會是最容易能夠達成承諾的項目。

彭博主播Sherry Ahn VS. 美國農業部長 Sonny Perdue:「(我們能否看到購買量,超過2017年的水準?) 我們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如果我們能夠達成一項貿易協議,這個數字將增加一倍或兩倍,在兩到五年的時間內。他們需要原物料,他們擁有健全整套的大豆加工設備,因此我們認為,他們可能會進口原料大豆。玉米、酒精以及玉米酒糟將在這裡加工。牛肉,豬肉以及更多的家禽也會在這裡加工。」

另外在科技領域,美國半導體業者則告知川普政府,不要將美國半導體列入到協議內容。而台灣半導體業者則認為,維持現狀對台灣半導體產業發展最為有利,因為如果未來中國增加對美國半導體的採購數量,將迫使美商業者不得不前往中國設廠,那麼台灣半導體業者恐怕將面臨台灣法規限制以及與訂單兩難的局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