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即國安!蔡英文:假消息威脅台灣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9 日訊】繼續來看到,總統蔡英文今天(19日)出席台灣資安大會,致詞時表示,資安就是國安,科技發展帶給民眾便利,但也帶來假消息等問題,更可能影響台灣民主發展。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資安就是國安,這是我們政府積極推動施政的重點。科技的便利,也會帶來許多的威脅跟挑戰,像是駭客的攻擊網路詐騙,以及散播假消息等,不僅造成社會治安的危害,更可能影響到台灣的民主發展。」

總統蔡英文強調,未來政府會持續強化各縣市的區域資安聯防,以及服務的整合,讓中央和地方充分合作,一起來提升智慧國家的防衛能量。蔡英文也表示推動資安不能孤軍奮戰,從資安大會一年比一年盛大,如今已吸引加拿大、美國及以色列等超過30個國家,約450位企業資安長齊聚一堂,代表著台灣推動資安的努力,已經獲得國際肯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