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務公司與大阪港灣局簽MOU 擴大郵輪經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9 日訊】日本大阪取得2025年世界博覽會主辦權,台灣由於地緣關係,有機會爭取潛在商機,今天(19日)台灣港務公司與大阪市港灣局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加強與日本港口的合作交流,擴大郵輪經濟圈,達到互惠雙贏目標。

台灣港務公司總經理 郭添貴:「透過這樣子的簽署,未來在郵輪、在水岸開發,希望能夠把大阪、把神戶、把相關的甚至未來跟韓國,這整個東北亞的經濟圈、郵輪經濟圈,跟水岸開發的這個部分,做比較深化的著墨。」

大阪市港灣局局長 藪內弘:「為了共同提升兩個港口,促進其可持續發展,本次合作備忘錄主要在通過郵輪往來,促進港口之間的利用,以及強化水岸開發的相關資訊,交流和共享方面,雙方加強合作上達成共識。」

台灣港務公司吳宗榮董事長表示,簽署合作備忘錄,將是亞洲重要的郵輪港口及水岸城市合作的開始,串連港口與港口、城市與城市、景點與景點,結合雙方的優勢、資源,達到互惠雙贏目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