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海生館成功招商 溫帶企鵝.水母為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9 日訊】位在台中梧棲漁港旁的海洋生態館,經過了兩次招標,終於確定了經營廠商,(19日)週二正式簽約後,經營廠商將再投入3億多元進行內部裝修,規劃水母和企鵝體驗區,預計三年後完工。

斥資8億2千萬打造的台中海洋生態館,二次招標後,經營廠商終於確定,簽約後,廠商將再投入3億8千萬,進行內部裝修,預計三年後完工。

台中市長 盧秀燕:「第一標的時候沒有標出去,流標,上任以後能夠順利地標出去,表示大家對台中,對台中市政府有信心。」

海生館一波三折,歷經三任市長,10年內甚至改了4次名稱,主題從企鵝、白海豚再到水母,現在經營團隊有譜,確定海生館亮點將以溫帶企鵝和水母為主。

經營業者:「比較像一個用IT產業結合起來,聲光、陰影,享受的水母館,那溫帶的企鵝麥哲倫企鵝,牠其實可以在20幾度(生存),所以牠可以跑出來,跟民眾有互動。」

業者表示,看好台中海線發展,未來啟用後,將結合台中港三井Outlet、梧棲觀光漁港、高美濕地、大安媽祖園區等著名觀光景點,可望帶動海線觀光人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