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登記拚總統連任 下週過境美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0 日訊】好,民進黨正式啟動2020總統大選初選登記,面對賴清德的競爭,總統蔡英文週二回應,爭取連任,奠定在每天的工作,國家政務第一優先。多名民進黨新生代議員,自主串聯,代表蔡英文前往黨部領表,而蔡總統本人,則預計今天到民進黨中央黨部,初選登記。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總統連任事情,其實是奠定在每一天的工作、每一天的努力上面。」

蔡英文出席活動,針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做出回應,她表示總統連任是奠定在每一天努力,強調初選是黨內機制問題,而她的首要之務,就是國家政務。最重要任務,就是讓世界看得到台灣,在國際發聲。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昨天已經告訴我們所有的執政團隊的成員,國家的政務是第一優先,那不要受所有的、或者其他的事情的影響。五年前的318學運之後,國家改變了很多,我們現在正走在一個正確的道路上。」

蔡英文忙國家政務,民進黨黨內新生代議員,主動串聯,代表蔡英文前往黨部領表,要號召更多年輕人站出來,力挺小英。

新北市議員 張志豪:「自主串聯,我們很多年輕世代的公職,給總統力量,為總統加油。」

台北市議員 阮昭雄:「改革既然在進行當中,我們覺得不能換手。」

由於總統蔡英文即將出訪南太平洋友邦,民進黨議員透露,蔡英文將在周三登記參選。

民進黨總統初選時程,初選領表登記後,將進行協調,之後再舉辦政見發表會,以及民意調查,中執會將在4月17日公告總統初選候選人提名名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陳輝模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