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飛翔 慢飛天使體驗包潤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0 日訊】寒食節前夕,公益團體(20日)舉辦「天使潤餅初體驗」活動,邀請慢飛天使家庭,由家長帶著小朋友和大飯店主廚一起動手做潤餅,婆婆媽媽們趁機跟主廚討教廚藝,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媽媽抓起小朋友的手,把食材放到潤餅皮上面,細心完成包潤餅步驟,家長們都很開心,可以帶慢飛天使來參加這個體驗活動。

慢飛天使家長:「讓他可以一起融入這個社會、這個環境,還滿開心的。」

慢飛天使家長:「小朋友他很難得有這種實做的經驗,讓他們參加、讓他們體驗,這還不錯。」

這次活動有飯店主廚教大家做出健康又好吃的潤餅,讓小朋友學到寒食節吃潤餅的故事,媽媽還跟主廚討教學習廚藝,現場充滿歡笑聲。

慢飛天使家長:「可以學到怎麼包潤餅,教小朋友怎麼做一些親子的活動。」

長庚大學早期療育研究所所長 陳嘉玲:「他可能有各種食物的味覺、觸覺還有顏色,那就有感覺的訊息傳到他的腦部,他要做當中,他手就要去動,他要去思考他要怎麼做,認知、細動作的部份也會一起參與。」

慢飛天使的家庭往往都特別的辛苦,公益團體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家長有喘息的機會,也讓小朋友們獲得不同人生的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