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貿大樓」喊漲 顏炳立看好信義區A辦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0 日訊】台北市信義區,可以說商辦市場火熱,繼先前「台北101」、「國泰置地廣場」,還有「南山廣場」,月租金每坪單價漲到4,000元,今天位在信義區的台北世貿中心國貿大樓,也宣布調漲行情。

位在台北信義區的世貿中心國貿大樓,舉行記者會,因為從這個月,也要開始調漲商辦租金,每坪上看3300元。因為具備商業地理位置、交通良好,俗稱的A級商辦,在信義區,真的快要絕跡。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 顏炳立:「這一次是一個很重要的,可以講證明的指標,它(信義計畫區)就是曼哈頓,20年前講的時候,大家傻傻根本不知道,只有市政府而已,就這樣子幾棟而已,算得出來,現在不是了。」

說是台灣的曼哈頓,真的不誇張,目前信義區A辦空置率,只有6.7%,2018租金年增率4%,算一算,「台北101」、「國泰置地廣場」,還有「南山廣場」,月租金單價,行情幾乎都從每坪4,000元起跳。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 顏炳立:「我說,南港動了,因為我參與南港的時候,南港要是動的時候,信義計畫區要發了,連聯合報這樣的地方是,半住能夠混合在一起的地方,它可以租金租到3300元,空置率是零,那你就知道說,原來台北市這幾年的辦公需求是這麼強烈,尤其信義計畫區,空置率是跌得更快,往下修得更快,代表說很多企業開始搬進來。」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日前就指出,台商回流,工業用地,商用不動產市場,將持續熱絡。南港辦公大樓,信義區商辦喊漲,成為市場火種,也為不動產景氣添增好消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