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中會見國台辦?韓國瑜:尊重、欣然接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0 日訊】22日高雄市長韓國瑜訪中行程,外傳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將到廈門會面。韓國瑜今天(20日)出席「反登革熱日」誓師大會受訪表示,尊重港澳、廈門當地安排。他強調這是「經濟之旅」,只談經濟、不談政治,不會碰觸陸委會再三告誡的政治紅線。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們現在尊重香港、澳門、深圳、廈門,所有地方的安排,當地城市有什麼安排我們欣然接受,那麼只確定談經濟、不談政治,確定東西賣出去,招更多觀光客進到高雄,這些原則是不會變,我們不會去碰觸政治的議題。(國台辦主任特地要飛到廈門去跟你會面?)我不曉得,因為這個東西都是揣測,他是飛?還是坐火車還是騎摩托車?」

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將出訪香港、澳門、深圳、廈門,有媒體報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安排在官邸「禮賓府」跟韓國瑜會面。還有港媒盛傳,韓國瑜將在廈門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