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指揮家殷巴爾任北市交首席指揮 詮釋馬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1 日訊】台北市立交響樂團20日宣布,國際指揮大師殷巴爾擔任首席指揮,將在下半年帶來馬勒全集,今年也適逢台北市立交響樂團成立50週年,期盼借重殷巴爾與亞洲樂團長年合作經驗,與樂團激盪出新的火花。

國際知名指揮家 殷巴爾:「我們共同期待未來,會有非常好的合作,去見證成長與發展。」

影片中,健談爽朗個性的外國人,他是國際知名指揮家殷巴爾,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周三(20日)宣布,這位83歲指揮大師殷巴爾,將擔任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的首席指揮。

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團長 何康國:「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在去年也曾經,邀請他擔任客席指揮,當時演出的曲目是馬勒第一號交響曲。而在日前我已經,也和殷巴爾先生正式完成了簽約,所以我們現在也正式宣布,殷巴爾先生將在,今年的2019年8月份開始,接續3年,來擔任,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的首席指揮。」

殷巴爾受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邀請,開啟與台灣合作的機會。83歲的殷巴爾是以色列人,長年定居在德國,26歲贏得坎泰利國際指揮比賽首獎,從此展開國際指揮生涯,曾與法國廣播愛樂、威尼斯鳳凰歌劇院管弦樂團合作,現擔任東京大都會交響樂團的桂冠指揮,以及法蘭克福廣播交響的榮譽指揮。

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團長 何康國:「在日本的經驗尤其是非常豐富,他第一次指揮日本的樂團,已經是在46年前,他在日本的大都會管弦樂團擔任首席指輝,這個音樂總監的職務也已經長達28年,所以他對於亞洲樂團的一個,屬性,其實是了解很深。那下半年我們就等待,殷巴爾先生他的到來,來帶領我們做亞洲,馬勒系列的,這樣的一個演出。」

團長何康國表示,與殷巴爾的3年合作計畫,今年以馬勒交響曲全套為主,未來2年陸續推出布魯克納、蕭斯塔可維奇全套系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