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之爭 小英出訪期間賴暫停公開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1 日訊】在出訪和進行黨內總統初選登記前一晚,總統蔡英文發文再次重申「國家的政務第一優先」的立場,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發文表示,如果擔心初選會造成傷害,就要有決心,把這一場總統初選,打造為典範級的初選,超越個人、派系,完全為了台灣。

20日晚上10點,總統蔡英文在臉書上發了一篇千字文,談到她身為現任總統,競選連任是她的責任,如果放棄連任,就表示連她都否定過去三年的執政,面對歷史累積的問題,她劃下手術的第一刀時,不能遲疑,也沒有辦法後悔,因為台灣沒有時間等待,她比任何人都懂這「承擔」兩個字背後的血淚心酸。

桃園市長 鄭文燦:「台灣是一個民主的社會,那麼總統的選舉,關係到國家的未來,那我想選民會很神聖的決定,在這個形成的階段,資訊會亂一點,那人選會不確定一點,這個很正常,總是有個整合的過程。」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余天:「我很希望說,其實兩邊可以好好的調解,然後我最希望就是蔡賴配。」

而日前已經登記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20日晚上9點多鐘,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要把這一場總統初選,打造為典範級的初選,超越個人、派系,完完全全為了台灣,呼籲黨公職不必表態、不必選邊站,也透過媒體群組表示,在總統出訪回國前,他將會沒有任何公開行程。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劉世芳:「賴清德院長他願意自動說把這段時間扣除掉,讓大家更能夠沉澱下來,來面對這個總統初選,那我覺得他們兩位,都是國家非常重要的領導人,有這樣子的一個民主風範,我覺得都是值得讚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