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危機已至 凡事洗腦「從娃娃抓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1 日訊】中共洗腦,「從娃娃抓起」!日前,北京當局為培養世世代代擁護中共領導的人,要求教師從學校教育上著手。民眾說,中共危機已經來臨。因為將思想政治理論注入娃娃身上,是希望延續中共岌岌可危的專制極權統治。

3月18號,在北京召開的「學校思想政治理論課教師座談會」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說,必須培養一代又一代擁護中共領導和中國社會主義制度的人才,因此需要把下一代教育好、培養好,要「從學校抓起、從娃娃抓起」;同時,在大、中、小學開設思想政治理論課。

「足球要從娃娃抓起」這個「口號」自鄧小平提出後,「從娃娃抓起」這句話就在社會上流傳。如:「長高從娃娃抓起」、「賽車要從娃娃抓起」等。上個月,江西省要把紅色文化課程從幼兒園鋪展到大學,也是「從娃娃抓起」。這個月,中共當局指示,要把思想政治理論課「從娃娃抓起」,以「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

原北京首都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副教授李元華認為,在大陸,「從娃娃抓起」這個主張,已經不是新鮮事,大陸人從小就被注入各種洗腦的毒素。但是目前,由於中共的貪污腐敗,對百姓的巧取豪奪,甚至實施暴政欺壓人民,這使得中國老百姓逐步覺醒。

原北京首都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副教授 李元華:「在這種背景下,中共要從娃娃抓起,其實它就是想把中共這種毒素從小注入娃娃身中,希望能以此來延續它岌岌可危的這種專制極權統治。」

李元華強調,中共這種做法只會招來百姓更大的反感,因為今天真正信仰共產主義、認可中共邪惡統治的人,少之又少。中共想藉著思想政治課,來強化它的政權,或者把黨文化的毒素灌輸給新的一代,以這種洗腦式的教育來強化它的惡政,最終還是無法延續共產黨的命脈。

武漢市民 左先生:「共產黨這個邪教就是洗腦,它跟納粹是一樣的,它們是人類的腫瘤,中華民族的腫瘤。我估計它肯定撐不了幾年了。」

旅美原大陸史學教授劉因全表示,所謂的社會主義接班人、擁護共產黨的這些接班人,其實是走了歧途。因為他們所信奉的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本身就是階級鬥爭、無產階級專政和暴力革命等,而這些都違反人性。

旅美原大陸史學教授 劉因全:「它們要用所謂的思想政治教育,而且從幼兒園、小學一直到大學,給這些青少年灌輸,這是倒行逆施、不得人心。」

劉因全以大禹治水為例,來說明中共對青少年的灌輸洗腦,終有「潰堤」的一天。

劉因全認為,這些被洗腦的小孩長大後,當他們接觸了自由思想,發現中共的謊言,他們會反思,會痛恨對他們進行洗腦的共產黨。

旅美原大陸史學教授 劉因全:「中共用這種強力灌輸辦法、用堵截的辦法來封鎖人們的信息。現在互聯網時代,信息的封鎖難道越來越大,最後,它就封鎖不住了,大家看到真實的歷史,看到真實的情況。」

李元華表示,中共思想政治課的教育目的,就是要教出對惡政盲從的順民,使他們的創造力和基本良知喪失。

原北京首都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副教授 李元華:「在這種體制下培養的人是真正的缺乏獨立思考,或者說,他只是為了個人的利益去拉幫結派,或者去抱粗腿,因為你只有擁戴這個專制極權者,你才能在這個體系當中撈得好處。」

網民一語道破中共的危機:「中共強權專制法西斯,在其內外交困、窮途末路之際,必然加緊加強對社會的嚴密控制和恐怖高壓,風聲鶴唳、草木皆兵,就如一個頻危病患一樣,受不起外界半點風寒。」

還有網友評論說,「最錯誤的觀點和思潮,就是匪共鼓吹的觀點和煽動的思潮。要反對毒害思想的觀點和思潮,首先就要清算中共。」

新唐人電視 陳漢 熊斌 李鳴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