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就業博覽會 中部40廠供上千工作職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1 日訊】快要到畢業旺季了,新鮮人到底該找什麼適合的工作呢?彰化縣一所科技大學,舉辦夢想起飛就業博覽會,40多家廠商釋出上千個工作機會,給即將畢業的學生。

徵才廠商:「我們有三種機台,它有分別有水洗的,有火燒的。」

詳細解說公司概況與人力需求,各大公司來到這裡徵才,就連來自蒙古國的大三留學生也來尋找工作機會。

蒙古留學生:「想要做我的系的工作,我是工管系,所以比較好的工作。」

這裡是彰化建國科技大學,來自中彰投超過40廠商,提供上千工作機會,就連科技大廠大立光還有航空業的漢翔也跨縣市來搶人才。

徵才廠商:「薪資的部分,原則上我們在面談的時候,才會做詳細的說明。」

建國科技大學校長 江金山:「總共有40幾家的這個廠商,提供我們好多好多的這個工作機會,讓我們的同學,能夠按照自己的性向,等等去選擇最合適的工作。」

透過媒合,廠商希望在這裡尋找適合的人才,學生們也期望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投入職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