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川普推更強力協議 要求中國買更多美國商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2 日訊】美中之間第八輪貿易談判磋商,下周將在北京登場,不過現在美國外媒報導指出,美國總統川普,正在推動內容更為嚴格,對中國大陸,要求更為強硬的美中貿易協議內容。美國媒體報導,雖然中方先前提出六年購買1.2兆美元的美國商品,但川普認為不夠,希望把規模提高到2倍甚至3倍。

CNBC 記者 Kayla Tausche:「將於本週末,前往中國繼續努力達成一項潛在協議,正如你所提到的,談判代表由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大使萊特海澤(Robert Lighthizer), 他們試圖把重點放在結構性問題上,但一項較大的改變可能是, 根據兩位消息人士透露,川普總統告訴他的交易團隊,他希望中國大陸購買現有清單兩倍或三倍商品,未來六年內,採購1.2兆美元。」

美國貿易代表團,計畫28到29日,在北京進行第8輪美中貿易談判磋商;外媒報導稱,川普先前通知談判人員,他希望北京6年內,採購1.2兆美元的商品,包括農業、能源和航空等項目,甚至希望將金額提高到2倍或3倍。此外川普20號,發表演說時明確表示,與北京的貿易協議必須是好的協議,否則不會簽,並且會維持對中國大陸既有關稅,好約束中共遵守協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