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 烏克蘭基輔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2 日訊】再來把鏡頭轉到烏克蘭,在50多個國家展出過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在首都基輔登場,展示了來自15位藝術家的作品。請看我們烏克蘭記者的報導。

「真善忍國際美展」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開展,這些不同尋常的繪畫展現了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妙,以及中共對修煉者的殘酷迫害。

藝術家們用畫筆將當代中國正在發生的大事,展現在畫布上。

畫展組織者 Alexandra Goncharenko:「這些繪畫作品融合了西方和東方的繪畫風格。西方風格包括對人體的精準描繪,光與影的運用,這些西方藝術最傳統的部分。而東方的風格則蘊含?深刻的意境。」

在中國,這些繪畫的大多數作者都曾因為堅定修煉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而遭到迫害。這個畫展的名字取自於法輪大法的修煉原則「真、善、忍」。20年前,中共政府因為法輪功廣受人們歡迎,而發動了這場迫害。分析認為,中共無法忍受對神的信仰。

畫展組織者 Alexandra Goncharenko:「一半的作品展現了,以『真、善、忍』為指導的修煉者之美。而另一半的繪畫則講述了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

烏克蘭文化基金會監事會主席 Alexander Dudka:「顯然,這是在這些作品的主題:人們在承受?巨大的恐懼,但是他們心懷信仰,這體現在他們臉上呈現出的光輝和善意上。這也許是人類想獲得真正的成功,所能擁有的最強大的武器。」

藝術史榮譽博士,藝術家 Nikolai Kutnyakhov:「人若沒有這些品質則是低下的。這些藝術家和這個畫展所擁有的成就展現出:(面對惡行)不是漠不關心,而是尋求更光明正面的方法應對。」

「真善忍國際畫展」自2004年開始,在全球巡迴展覽,目前已經在50多個國家展出過。

畫展組織者 Alexandra Goncharenko:「當觀看者來到我們這裏,聽?講解,欣賞?繪畫,他們也在反思自己。當然,他們也在變化?。他們離開時都很快樂、平和,明白所有人類的一切都會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新唐人記者 安娜 基輔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