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敏捷全電動!未來通勤車瞄準共享租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2 日訊】近來各家汽車大廠紛紛陸續推出全電動車,法國一家汽車品牌也在3月的日內瓦車展,發表全新的小型全電動車,是款專為擁擠的城市交通,做特殊設計的概念車!它車型小、靈活敏捷、停車容易,穿梭在擁擠的車陣中,應該可以大顯身手。

(3月5日)在日內瓦的汽車大展中,法國汽車品牌發表小型全電動車,事實上,這台車更像一台重型四輪車,長2.5米、寬1.5米、高1.5米,形成一個小立方體,任何人不用駕照,只要年滿16歲就可以駕駛,希望在未來可以避開市中心的行車禁令。

車商未來部門產品經理 Sebastien Grandmougin:「要開車門,我只需要把智慧手機準備好,讓它靠近QR code,這將自動觸發門的解鎖。我唯一要做的就是車門開啟時伴隨在側。」

一旦上車,把智慧手機放在方向盤上方的置物架中就可以啟動車輛。

這款城市電動車能夠不受限制的進入市中心的所有區域,車型小、靈活敏捷、停車容易且方便在擁擠的交通中穿梭。它適用於短程旅行,在城市地區,很多車輛的活動範圍不到15公里的通勤距離,這款車可以貼切這樣的移動需求。

車商集團執行長 Carlos Tavares:「我認為城市中需要碳足跡非常低的移動設備,因此最終我們所需要的是一個非常時尚和現代的移動設備。」

儘管還沒量產,車商表示,這款概念車也代表了交通共乘的一項替代品,可以替代像是摩托車等的個人交通工具,目標客戶也鎖定共享汽車或租賃車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Peter Wang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