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2019真人電影首發!《小飛象》感動翱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2 日訊】迪士尼在今年將推出三部真人電影《小飛象》、《阿拉丁》以及《獅子王》。打頭陣的《小飛象》,由奇幻導演提姆.波頓執導,要以迪士尼經典童話為起點,帶領觀眾進入一段全新的冒險旅程。

經營不善的馬戲團,誕生了一隻有著招風耳的象寶寶。馬戲團裡兩個孩子,不顧眾人嘲笑,細心呵護小象,鼓勵小象發揮潛能。終於有一天,小象在觀眾的注目下飛向天際,也讓瀕臨倒閉的馬戲團重振雄風。

迪士尼2019年首部真人電影《小飛象》,由奇幻導演提姆.波頓(Tim Burton)執導,卡司陣容包括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伊娃.葛林(Eva Green)、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以及丹尼.狄維托(Danny DeVito)等。

導演 提姆.波頓:「這是個非常單純、美麗的小寓言,我認為這是迪士尼最單純的電影之一。這就是為什麼它會引起共鳴,因為主題非常簡單,關乎家庭、情感,發現自己,並找到你在這個世界上的位置,我認為這具有普遍性,沒有時間框架限制。」

小飛象的驚人一飛,引來娛樂大亨的目光,在大筆金錢誘惑下,馬戲團老闆要把事業賣出,包括小飛象等所有表演者,也將一同搬到大型豪華莊園,表演空中飛人秀。

演員 丹尼.狄維托:「確實相信自己,飛越那堵牆,你必須翱翔,因為你知道自己是誰。讚美自己,這就是小飛象所做的。」

不過,美夢成真的背後,似乎有著另外的盤算。以經典童話《小飛象》為基礎創作的真人電影,還要帶領觀眾,展開一段精彩的嶄新冒險旅程。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