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挺台遭中「觀光制裁」蔡加開直飛帛琉航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3 日訊】帛琉因為力挺台灣,被中共「觀光制裁」,不讓中國大陸遊客去帛琉,所以這回蔡總統出訪,就特別親手體驗帛琉的傳統編織,力挺觀光產業發展,還帶來大禮,那就是今年6月開始,華航每週將有4班直飛帛琉的班機,預計能讓明年同期的台灣遊客數量,增加7千人!

帛琉國務部長 馬緹娜:「這個中心是在1980年建造的。」

蔡總統盤腿坐,親手編織傳統餐墊,跟帛琉婦女合作,還被稱讚很有天份!

帛琉國務部長 馬緹娜:「她做的比剛才好很多,她應該要去當編織者。」

記者 VS. 總統 蔡英文:「總統妳本來會編織嗎?不會。那妳怎麼那麼厲害?因為在這裡學的啊。很難嗎?妳來試試看。」

一邊回答,蔡總統手沒停下,三兩下就編出餐墊,還簽名留念。

農技團成員 VS. 總統 蔡英文:「喔,這顆種的好漂亮喔。(總統妳懂得怎麼挑嗎?),看屁股,屁股軟就熟度比較高。像那顆小小的。那顆是...發育不良,要剔除掉,要淘汰的。」

但總統好像跟哈密瓜不太熟,台灣農技團還引進火龍果、蓮霧、芭樂等等,用農業外交協助友邦!而且在帛琉力挺台灣,被中國觀光制裁後,蔡英文這回送上大禮。

總統 蔡英文:「今年6月起,台灣中華航空,從台北直飛帛琉的航班,將增加到每週4班,將讓更多的台灣人,可以來拜訪這個美麗的國度。」

今年2月18日前,華航每週只有2個班次直飛帛琉,現在增加到3班,6月之後還要再多1班!台灣旅客造訪帛琉的人次,也預估可以增加7000人,明年上看2萬人!中國客不來沒關係,台灣從上到下,力挺帛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