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南榕逝30周年 葉菊蘭憂中共假消息滲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4 日訊】4月7日為鄭南榕自焚逝世30周年,台大校園在上周六(23日)舉辦追思活動,鄭南榕遺孀葉菊蘭表示,30年前是爭取說真話的自由,但30年後,言論自由很大的挑戰,是來自中共。

鄭南榕遺孀 葉菊蘭(2019.03.23):「當年我們面對的是威權,我們要爭取的是,可以說話的自由,可以說真話的自由,可是今天三十年後,我們面對的挑戰已經不一樣了。重要的一個挑戰,是來自於中共,大量的新媒體的資訊網路,以及假消息,來淹沒台灣,對事實真相的追求。」

太陽花學運代表 林飛帆(2019.03.23):「中共對台統戰的兩條軸線,同時進行,一條是以和平協議,一國兩制為號召的路線。另一條,則是透過血緣親屬,這種親屬關係為號召的兩岸一家親,作為主要倡議。一明一暗,一軟一硬,若有似無的相互呼應,在非藍非綠的偽裝,跟包裝之下,形成台灣民主的最嚴重的漏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