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通過決議案 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5 日訊】再來看到,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正訪問歐洲,而歐洲捷克參議院3月20號通過131號決議案,支持法輪功學員、基督徒、維族人和藏人堅持信仰,反對中共政權對這些群體的迫害。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這項決議是在「中共政權對法輪功犯下群體滅絕罪」的請願議題基礎上作出的,3萬7千多名捷克公民簽署了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請願信。

當天,多位參議院議員在會上發言,譴責中共對信仰的迫害。

參議員帕維爾.費捨爾(Pavel Fischer)說:若我們逐條研究《世界人權宣言》,我們發現中共政權違反了裡面的每一條。

他列舉了中共不尊重基本人權價值的罪行清單,揭示了中共正在妄圖通過摘除器官的方式消滅法輪功學員的罪惡。他提到,有關活摘器官報告以大量案例證實了中共利用被囚禁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做移植的罪行,真實存在。

參議員馬克.黑爾茨(Marek Hilser)則說:我們若對此沉默,就意味著對中共罪行的接受。

參議員瓦茨拉夫.哈洛博克(Vaclav Chaloupek)也說:我們逐步瞭解了如此令人恐懼和可怕的事實,我們的想像力在這些事實面前如此無力。

決議案呼籲捷克政府和總統要求中共停止迫害、釋放政治良心犯、遵守國際人權公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