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意基金會:賴清德支持度勝韓、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5 日訊】再來看到,兩大黨的總統大選角逐者,陸續浮上檯面,今天最新民調出爐,指出賴清德支持度,勝過韓國瑜和柯文哲。

總統大選明年即將登場,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布參選,外界聚焦,民進黨初選,蔡英文跟賴清德誰的勝算,比較大。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 游盈隆:「賴清德出來代表他給人民一種,完全不同的想像空間,他代表的是不同的故事,蔡英文總統當然她不管怎麼樣努力,或怎麼樣,從結果論來講,人民絕大多數沒辦法接受,所以她出來比較沒有想像的空間。」

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最新民調指出,蔡賴對決,蔡英文支持度26%,低於55.1%的賴清德,相比2018年,兩人的差距從40.9%縮小為29.1%。蔡英文是否能夠連任成功,兩成六看好,六成六不看好。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 游盈隆:「三個主要的最可能的人選,目前兩大黨最強的就是賴清德跟韓國瑜,再加上一個第三勢力最強的,那當然毫無疑問就是柯文哲。」

賴清德、韓國瑜、柯文哲三人競爭之下,賴清德支持度36.5%,勝過29.9%的韓國瑜跟26%的柯文哲。如果三人競爭改為賴清德、朱立倫跟柯文哲,賴支持度38%、柯文哲30.3%、朱立倫22%。

前考選部長 林嘉誠:「未來總統大選,假如今天投票,大概賴清德跟韓國瑜兩個之一。」

最新民調出爐,也讓2020總統大選增添更多可看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