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補助加碼!青年住宿最高可領1500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5 日訊】去年的冬遊補助,觀光局補助每晚每房1500元,從四月一號起,又加碼春遊補助方案,不少縣市紛紛響應,甚至推出數位消費券,還有機會抽總統套房,另外青年入住小鎮民宿、離島觀光,也各多加碼一次獎助,最高可獲得1500元,預計可創造62.5億的觀光產值。

花蓮市長徐榛蔚,帶著縣府團隊專程到台北車站宣傳春遊選花蓮,而且為了吸引民眾,還研發數位消費券,只要加入會員,到花蓮合作店家掃描QRCODE,就能換500元等值商品,一家四口最多2000元,甚至有機會抽到總統套房。

花蓮縣觀光處長 唐玉書:「你一天在這裡消費呢,大概是每個人兩千塊左右,其實我們來作一個估算,應該可以帶來,一億以上的經濟效應跟產值。」

繼冬遊補助之後,交通部觀光局再啟動春遊補助,這回不限年齡全台適用,只要民眾入住參與補助方案的合法旅宿,就可獲得每人500元住宿補助,而且18到40歲青年入住小鎮民宿,或前往離島旅遊住宿、也各多加碼一次,最高可獲得1500元。不想放過觀光商機,各縣市響應也拼加碼,南投最高省2750元,新竹則加碼1000份旅遊門票,嘉義消費滿額再抽百萬名車!

業者:「預估春遊的住宿補助專案,會成長大概7%左右。」

這回觀光局砸下8.6億預算,預計可創造62.5億元觀光產值,而且從四月一號開始,到六月底為止,民眾出遊小確幸,可以開心玩又省錢,還能提振景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