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壓力緊箍咒!好口碑讓43萬人預約按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5 日訊】挾帶在日本的高人氣,知名頭部按摩水療中心最近進駐美國,在紐約曼哈頓開設分店,開店消息已經在全球造成話題,有43萬人預約登記,等待享受這一小時就要價150美元的頭部按摩服務,來趟放鬆壓力的深層睡眠之旅。

在生活壓力極大的現代社會當中,除了一般休閒娛樂能放鬆心情外,按摩也是現代人消除疲勞的選擇之一。在日本就有一家頭部按摩水療中心,看準現代人渴望紓壓的龐大商機,不但在日本拓展四家分店,最近甚至進軍紐約大都會展店,插旗美國市場。

頭部按摩店社長 金田淳美:「我認為紐約人有太多的壓力。我想打造一個能夠吸引這些人的地方。10年後,如果紐約人會說他們的壓力因為這家店的按摩而減少,那就太好了。」

10年前,金田小姐(Atsumi Kaneda)在日本京都開設了她的第一個頭部按摩水療中心,據說在最初開店時,目標只是希望能消除顧客的頭部疲勞,但漸漸的發覺顧客經常在按摩過程中進入睡眠狀態,於是著手研究使顧客容易入睡的技術,希望幫助那些有睡眠困難的人改善睡眠效果。

究竟是什麼樣厲害的頭部按摩,可以讓人瞬間進入前所未有的深層睡眠,解救現代人的「睡眠負債」,而且讓43萬人願意排隊等候呢?

一位大學生同時也是美妝部落客的卡森布廷 (Carson Bunting)在開始按摩的20分鐘後就睡著了。

顧客 卡森布廷:「它是如此安靜,非常平靜和放鬆。我以前去過許多不同的水療中心,並經歷過許多不同的療法,但沒有一個特別關注我的頭和肩膀,這裡非常棒。」

一位日本的IT從業人員田島今村(Taiji Imamura)需要越洋為境外的客戶提供服務,由於時差的關係而常常感到疲憊。他也不經意地在按摩過程中睡著了。

顧客 田島今村:「我試圖在日本預約這服務,但是,太難預約了。 最近我感到有點累,聽說紐約這裡即將開設分店所以我想,你知道的,我就來了。」

記者:「你覺得如何?」

顧客 田島今村:「太棒了。我不大記得過程了。我實際上睡著了,但那是一段非常輕鬆的時光。」

進駐紐約曼哈頓的店名,則取自英文「Good night」的諧音,開業以來的預約名單已突破40萬人次,相當驚人。

開店之前,金田小姐的職業是一名會計師,常為睡眠障礙所苦,又找不到可以幫助頭部抒壓的場所,於是她創立了這家頭部按摩店。

日本店名取自《西遊記》裡頭戴金箍的「孫悟空」,顧名思義,她希望透過她的按摩,讓顧客宛如從緊箍咒解脫一般,感受到平和、安寧與舒適。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Kevin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