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人回歸本源 奧地利Graz市長感激神韻到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6 日訊】來看到,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5日晚間,來到奧地利第二大城市格拉茨(Graz)演出。主辦方臨時決定加演一場,票也很快在一個月內全部賣光。格拉茨當地市長,在觀看演出後,稱讚神韻呈現了美好和善良,帶人回歸本源。

Graz市長 Siegfried Nagl:「這是一場色彩盛宴。我很高興神韻來到格拉茨,在我們劇院上演三場爆滿的演出。我感到很振奮,演出包含非常多傳統價值觀和古老文化,還有不可思議的舞蹈。我很感激。」

Graz是奧地利第二大城市,Siegfried Nagl擔任Graz市長已超過15年。觀看演出後他表示,五千年時空之旅帶人回歸本源,每一個舞劇都呈現了美好和善良。Siegfried Nagl市長感激神韻到來,祝願演出一切順利。

Graz市長 Siegfried Nagl:「我覺得,整台演出的基點在於,人性中正的一面最終獲得勝利。在每一個舞劇中都以某種方式呈現了美好和善良,我們應該珍視。」

Graz市長 Siegfried Nagl:「時空之旅帶領我們回歸本源。每個人身上都有神性的一面。我們幾乎陶醉在另一個世界之中,遠離塵囂,原本緊張的一天得以舒展。這裡展現了,世界上還存在著美好的事物,人能夠做成了不起的事。我祝愿整個藝術團和整個演出一切順利。」

新唐人德國記者站 奧地利Graz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