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德法領袖與習對談 籲中共尊重歐洲團結價值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7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法國、德國與歐盟領袖,和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在巴黎進行會談。法國總統馬克宏說,沒有人是天真的,願意與中國進行對話與合作,而他們也呼籲中共尊重歐洲的統一,以及歐洲所擁有的價值。來看到最新記者會的畫面。

法國總統 馬克宏:「沒有人是天真的,我們尊重中國,我們決心進行對話與合作。當然,我們希望我們重要合作夥伴,也尊重歐盟的團結,以及歐盟為自己和世界所承載的價值觀。」

歐盟執委會主席榮科:「我希望中國和歐盟之間能夠建立比現在更好的互惠,因為歐洲企業必須獲得相同程度的中國市場准入,與中國企業在歐洲的待遇一樣。」

好,歐盟已經採取更具防禦性的對中策略!這次四方峰會,討論雙邊關係、經貿等多項議題。《路透社》指出,法國對於一帶一路仍抱持戒心,法國總統馬克宏希望建立統一的歐洲陣線對抗中國。法國官員則表示,中國雖是合作夥伴,但也是競爭對手,法國必須對任何中共企圖利用外國技術的目的特別保持警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