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特海澤:要求中方結構性改革不是反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7 日訊】28號,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與貿易代表萊特海澤將前往中國,與中方展開新一輪貿易談判。萊特海澤25號接受電台採訪時表示,要求中國結構性改革不是反華,反而有利於中國經濟。

(聲音來源)美國貿易代表 萊特海澤:「我認為,在這些問題和其他各種問題上,中方有興趣達成協議。現在問題是細節和可執行性。我們要求的事項不是反華,保護知識產權不是反華,阻止強制技術轉讓不是反華。事實上,改革者會說,這些要求是親華的,有利於中國經濟,而不會傷害中國經濟。」

萊特海澤在訪問中表示,他希望美中達成協議,但並不充滿希望。並表示,如果沒有達成協議,就會找其他辦法。28、29號兩天,萊特海澤與梅努欽將在中國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進行高階談判。下週,則由劉鶴前往美國華府,與美方繼續談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