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彥永致函習:六四誤區就是不看重生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7 日訊】六四天安門事件今年將滿30周年,曾在醫院搶救六四傷者的中國退休軍醫蔣彥永,在今年兩會期間去信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全國人大,希望他們主動解決六四問題,為六四事件正名。蔣彥永強調,當局面對六四的誤區,就是不把生命,看成是問題。

中國退休少將軍醫 蔣彥永:「我覺得六四的問題最大的誤區,就是不把人的生命看成是問題,這個問題應該是每個公民、幹部、領導心中都清清楚楚的,因為最高領導至今沒有明確表態,所以絕大部分兩會領導,至今仍然對此問題閉口不言。」

87歲的蔣彥永,是中國退休少將軍醫。這並不是他首次對六四議題發言,2004年、六四事件15周年時,他就曾在「兩會」期間上書中共中央政治局,呼籲將六四正名為「愛國運動」,當時一度遭到當局軟禁,在六四事件屆滿30周年之際,他仍堅持對北京發出良心呼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