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堵中共孤立台灣 美國務卿:使用所有工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8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關心,儘管中共打壓,美台關係持續升溫,星期天美國軍艦才經過台灣海峽,昨天,有跨黨派參議員提出台灣保證法,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天在國會聽證會表示,會用一切工具,防堵中共孤立台灣。

美國共和黨眾議員 華格納:「美國如何阻止中共進一步侵蝕台灣的國際空間?」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美國正使用工具箱內的所有工具,美方已使用經濟工具企圖說服他國(與台灣斷交)並非正確的事,也使用外交、政治工具說服這些國家。」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台灣旅行法》是重要的立法一環,外界也已看到美國總統川普政府的完善執行,我可以肯定的是,接下來還會有許多作為,但我不想先透露要做的事;美國了解美台關係的「重要性」,我們對美台關係的重視,無關乎美國兩黨的黨派立場,而是關乎中共對美國價值,以及我們持續的民主發展,所造成的風險。」

好,蓬佩奧說,接下來會有更多行動落實台旅法。台旅法鼓勵美台官方所有層級互訪,去年在參、眾兩院通過,美國總統川普也親自簽署生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