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市長曾反對一中條款 今與柯文哲會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8 日訊】接著來關心,今天(28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北市府,跟捷克布拉格市長賀瑞普(Zden?k H?i)見面。柯文哲受訪時,對於賀瑞普曾經表態,反對與北京締結的姊妹市條款必須包含承認一中,柯文哲怎麼回應,帶您來看。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猜這種,他會希望跟每個人都友善,但不可以跟他設條件。因為他在台灣住過嘛然後,然後很多這個台灣醫生的朋友,所以這個,所以讓他的,他的立場就比較支持台灣啊。」

布拉格市長 賀瑞普:「我相信布拉格市和台北市,共享許多普世價值,自由民主、致力於永續發展,因此我相信,或許是時候,讓兩個城市的關係更進一步了。」

好的,那麼賀瑞普在致詞時又再度強調了,台北與布拉格都同樣擁有自由民主價值,並表示,已經是時候跟台北締結姊妹市,希望在智慧城市、永續發展方面有所合作,並進行文化交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