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古提琴演奏家:神韻音樂扣人心弦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8 日訊】3月26日下午,世界著名古提琴演奏家Madrenal Igobo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奧地利格拉茨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她讚歎神韻音樂扣人心弦,聽起來既有傳統中國音樂的韻味又保留了西方交響樂團的特色,這種搭配極為美妙。

古提琴演奏家 Madrenal Igobo:「非常精彩。真的很感人,令人欣喜, 美妙極了。」

Madrenal Igobo是世界著名的古提琴演奏家,現在世界各地舉辦音樂會,致力於演奏及研究巴洛克音樂。

她讚歎神韻樂團結合東西方樂器演奏,既有古老中國音樂的韻味,又有保留西方交響樂團的特色,演奏的音樂能表達出各種情緒,扣人心弦。

古提琴演奏家 Madrenal Igobo:「音樂優美動聽。我非常喜歡神韻的音樂,扣人心弦。旋律有時還歡快逗趣,表達的各種情緒都有。旋律聽起來很有傳統中國音樂的韻味,但同時,管弦樂又使她保留了歐洲交響樂團的特點。這種結合非常好,真是非常美妙。」

神韻的舞蹈也給Igobo留下深刻印象,她認為中國古典舞極具表現力。

古提琴演奏家 Madrenal Igobo:「難以置信,舞蹈演員一個接一個的翻騰動作,給觀眾帶來一個又一個驚喜,而且動作細膩優雅。你能看到,每一個動作都有某種含義。令人振奮,因為真的表達出了那種內在的美,就像神韻的名字一樣。營造出一種優雅,一種優雅的表現力。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演出,舞蹈動作高貴而優雅,但同時極具表現力。」

Igobo女士認為,整台節目的製作都非常棒,觀賞神韻是一件難忘的事。

古提琴演奏家 Madrenal Igobo: 「非常棒,觀賞演出是一種體驗,非常感人。整台節目我都非常喜歡。」

新唐人德國記者站 奧地利格拉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