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過境美國再突破!視訊智庫又會美軍將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8 日訊】再來看到,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出訪回程過境夏威夷,不只用視訊方式參加華府智庫的台美關係論壇,重申拒絕一國兩制,還到了夏威夷州急難管理署,不只機敏性高,也是屬於聯邦機構,由民防廳長陪同參訪,層級再突破。

主持人:「歡迎你用視訊的方式,參加傳統基金會論壇,台灣總統。」

蔡英文過境夏威夷,首次用視訊方式,參與華府智庫──傳統基金會舉辦的「台美關係論壇」。還被媒體捕捉到,口譯哥趙怡翔跟在她身旁,幫忙調整鏡頭。

總統 蔡英文:「中共仍企圖改變現狀,破壞台灣民主體制,所幸台灣並非獨自面對此等挑戰,美國對台承諾更勝以往。」

此行最受矚目的,就是參觀夏威夷州急難管理署,夏威夷州民防廳長羅根親自陪同講解,還送了一張夏威夷女性也挺身而出,捍衛家園的畫作。

總統 蔡英文:「有男生,但是也有很多女生站出來,這些女生看起來很英勇喔,(像你一樣保衛台灣嗎)她們沒有戴眼鏡啊。」

是不是讚許蔡英文抗壓能抵制中共?留給外界解讀,不過在她回國就要拚連任,拚黨內初選的狀況下,這絕對是一劑強心針。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