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空中分列式+IDF衝場 展示國軍戰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台中陸航602旅龍翔營區,30號開放參觀,今天舉行預演,阿帕契空中分列式,F16,IDF戰機衝場,神龍小組跳傘,一連串操演科目,成功展示國軍戰力。

「高空觀看,即將通過的是F16戰機。」

F16、IDF戰機接續高速衝場,替預演揭開序幕。阿帕契攻擊直升機進場執行操演,720度俯衝、暫速轉彎、側滑,一連串戰術動作,在在凸顯阿帕契直升機優越的性能,以及陸航飛官的優異操控。

「我們可以看到接力組的隊員(神龍小組),正以360度方式旋轉下降。」

神龍小組成員從高空一躍而下,藍天綻放,朵朵傘花,拖曳彩色煙霧,精準著陸。緊接著,空地整體作戰,敵軍豎起紅旗,模擬占領國軍基地要塞。

「加入攻擊航線,給予敵人迎頭痛擊。」

阿帕契直升機、眼鏡蛇直升機,迅速抵達戰區,優勢空中火力壓制,掩護地面部隊發起攻擊,成功奪回目標。

陸軍602旅攻擊第一作戰隊分隊長 邱福星:「在無線電的協同下,完成相關的攻擊作業,讓所有攻擊都在同步實施,在敵人不注意的時間,我們給予敵人沉痛的打擊。」

台中龍翔營區30號開放參觀,先行預演精彩的操演科目,展現國軍精實戰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