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智慧城市 賴清德:當選後的推動方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投入黨內總統初選後,今天參訪了智慧城市展。在參展前和台北電腦公會理事長童子賢做閉門會談,受訪時則表示,相當支持智慧城市的發展。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未來如果我有機會為台灣服務的話,智慧城市、智慧政府、智慧國家,就是我要推動的方向。台灣一定要掌握這個機會,那我們也很有機會能夠成功,第一個是我們有非常強的資通訊產業,在台灣已經打拼了幾十年,在國際上可以說舉足輕重,未來我們一定要持續支持資通訊產業,持續發展。」

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暨和碩董事長 童子賢:「智慧城市展能夠吸引到這麼多的城市首長來參與,其實是台灣科技業活力的表現,當然也是台灣國力的表現。必須要感謝台灣的人才,台灣的科技產業政策。」

今年的智慧城市展,吸引到全球100多位城市市長或市長代表參展,賴清德表示,台灣除了持續發展資通訊產業,也要培育下一代,不只靠硬體打天下,更要軟硬兼施加強經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