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稱台拒一國兩制 網友促報告密會內容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9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前往高雄市議會拜會各黨團,對於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要他報告大陸行,韓國瑜沒有多回應,但他說,台灣不能接受一國兩制。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們是客人,參訪團出去以後從頭到尾都團進團出,所有的活動大家都在一起,怎麼可能會有賣台呢?又有甚麼一國兩制呢?台灣人民現在誰能接受一國兩制呢?我們再三講,台灣現在沒有辦法接受一國兩制,我們講的是九二共識,認同一個中華民國。講得很清楚為什麼扣這個帽子呢?」

高雄市議會議長 許崑源:「什麼是霸氣,本來四月一號、二號就市長施政報告,那就可以直接詢問了,為什麼要成立專案報告,對不對,那不是多此一舉嗎,就是這麼簡單啊,哪裡有霸氣。」

韓國瑜港澳之旅結束後,昨天有高雄市議員提出,要求韓市長到議會做專案報告,結果遭到議長許崑源回說「不需要」,並表明韓市長沒有賣台,所以不用做報告。知名臉書專頁「不禮貌鄉民團」以票選民調韓國瑜是否該對此進行專案報告?目前已有超過2萬人次參與投票, 98%網友都選擇「荒唐,市長本就該交代行程」的選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