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演藝公司總導演:神韻出神入化 感人至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9 日訊】來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3月28日,神韻世界藝術團該團在韓國大邱壽城藝術中心進行了第三場演出。觀眾表示:神韻表演如夢如幻,是世界頂級演出。

R&B 演藝公司總導演 朱雪野:「通過影像美和舞蹈動作代替語言來表達,我深受感動。具體說就是演出中的背景和舞臺效果非常的好。西方古典音樂和中國傳統音樂的演出非常和諧。不付出努力是無法實現的,是演奏者通過相當的努力才成為可能。他們的努力深深地感動了觀眾。太好了,除此之外無以表達我的心情。」

觀眾們對舞蹈演員出入於舞臺背景的獨特效果,以及神韻變化多樣的故事情節驚歎不已。

昌寧英語村院長 樸秀姃:「通過一場演出接觸到多種文化,這讓我深受感動。神韻交響歎樂團、背景畫面和舞臺上的演員是那?協調,演員出入於背景畫面間,讓人非常震驚,好新穎。」

昌寧英語教育機構指導教授 鄭理查德:「實際看了演出,華麗多姿,可以將5千年歷史對照著韓國文化來看,覺得很自豪,非常好。觀眾們想向更多的人介紹神韻,渴望各個階層的人都能欣賞到演出。太驚豔了,如夢如幻!我想說,神韻是可以和世界上更多人分享的世界頂級演出。我想以此表達我的感激之情。」

神韻世界藝術團結束在大邱最後一場演出後,將於30日~31日在慶州進行韓國巡演的最後3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 李知恩 韓國大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