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北設新辦公園區 今年招募逾300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30 日訊】再來看到,外商看好台灣AI人才實力,今天Google大動作舉辦新聞發布會,宣布將在台灣設立全新辦公園區、擴大徵才,地點就坐落在新北市的遠東通訊園區,今年也將招募超過300名科技人才。

繼去年宣布啟動智慧台灣計畫,Google大動作擴大投資佈局,由Google裝置與服務資深副總裁Rick宣布,2020年底前分批進駐,新北市的「遠東通訊園區」,作為研發總部,還要預留人才雙倍成長空間。

Google裝置與服務資深副總裁Rick Osterloh:「所以我很高興地宣布,我們將在這裡開始下一階段的成長。 我們將通過位於新北市的新辦公園區,擴大在台灣的業務。 這個空間將使我們的當前規模增加一倍以上。」

Google台灣已有兩千名員工,計畫2019年聘用數百人,就是看好台灣人才優勢。

Google裝置與服務資深副總裁Rick Osterloh:「我們將招聘數百名員工,在2018達成的我們會同樣在2019年進行,你知道如果你回頭檢視一下,你會發現雙倍成長就是好幾千人。硬體和軟體領域、 平台軟體的人才,對谷歌的未來至關重要, 我們將繼續(在台)投資。」

兌現在台深耕硬體投資承諾,Google在台據點,包括台北101辦公室、Htc大樓辦公室,以及未來的新北辦公園區,Google也承諾協助台灣AI和數位教育普及化,2020年底前讓1萬人接受AI基礎課程、2萬人受惠雲端AI技術訓練、10萬人接受數位行銷知識。

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 簡立峰:「就是校園學資訊電機的學生,在AI的學習跟投入,是非常熱情的,可是在企業端的,事實上譬如說在開發者端的,這部分資源還是比較有限,所以我們在今年的重點,是把AI人才的訓練做普及。」

Google大動作召開新聞發布會,外界預料,將擴大在台物聯網、AI、軟體線上服務投資布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沈唯同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