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現身動物園割牧草清便便 樂當一日保育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30 日訊】娛樂消息,藝人李玟6月即將迎接出道25周年,將在小巨蛋開唱。她在宣傳期接下頻道代言人,今天(30日)出現在台北市立動物園,擔任一日大象保育員。

學割牧草、用推車運送牧草,還試扛大象的玩具沙包,CoCo李玟接下頻道代言人工作,今天現身台北市立動物園,擔任大象的一日保育員。李玟表示,從小就喜歡動物,養過小鳥、倉鼠、小狗,所以來到動物園特別的興奮。

藝人 李玟:「最難就是,應該是撿便便嘛,因為始終於是便便,就是會有一點味道,而且它又好多,而且它又很重,所以我看就是搬那個便便比較辛苦。因為這是真的從來沒有嘗試過,那我自己很喜歡小動物,很喜歡大動物,所有的動物都喜歡,所以來到動物園整個都特別的興奮,所以剛剛大象也好配合,突然間就大叫一聲。」

今年6月即將出道25年,6月21日登上台北小巨開唱,今天動物園現場有大批粉絲到場支持,還有鐵粉帶著小孩追星,李玟感性的說,有種大家跟我一起長大的感覺,這種感覺彌足珍貴。

藝人 李玟:「我是1994年6月15日出道,第一張專輯,就是要感謝老天爺,讓我可以真正的25周年的時候,讓我可以成功的在小巨蛋開演唱會。25年來說,真的很多點點滴滴,然後我就是看到歌迷朋友們都長大了,然後他們有一些還帶著孩子來看我,就是好像一個我們一起成長的故事。」

李玟與老公結婚8年,記者也追問是否想生寶寶,她表示,順其自然,有就是上天的禮物,沒有就接受嘛,歌迷就是自己的Baby,直呼現在也很幸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