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郭董再考量2020? 韓國瑜:靜觀其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1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訪中屢見中共官員,引發爭議,高雄市議會民進黨議員上午,在議事廳一度舉牌杯葛韓國瑜施政報告,韓國瑜也被問到對一國兩制的態度,他重申,支持中華民國,台灣人無法接受一國兩制。至於選不選總統?傳出韓國瑜在等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決定,韓國瑜說大家就靜觀其變吧。

趁著韓國瑜上台施政報告之前,民進黨籍議員聚集在台前高舉牌子,今日香港明日台灣,收購透明挺農民,民進黨籍議員先下馬威,一度阻撓韓國瑜的報告,議長許崑源這時候也說話了,民進黨團還是堅持站在台前,議長要韓國瑜先下台。

高雄議長 許崑源:「市長請先回坐,沒關係。」

台下國民黨籍議員也開始高喊要議長處理,民進黨團還是在台前坐下,韓國瑜這時候又走回台上施政報告,接下來時代力量也緊咬不放。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 林于凱:「這個實際上面在香港操縱一國兩制的中聯辦,是其他外賓基於香港自主自制的權利,不會踏進去的一個地方,就連貴黨的同志,朱立倫先生他也說,如果今天他進到香港,他也不會進到中聯辦。」

這場施政報告韓國瑜也被媒體問到,2020選總統是不是也在等候鴻海總裁郭台銘。

高雄市長 韓國瑜:「沒有我是覺得2020年,藍軍這一邊除了既有表態之外,說不定還有其他的要出來參選,大家就靜觀其變吧,就像今天早上又有戲劇性的變化,突然談到鴻海集團郭董事長,那我覺得大家就靜觀其變,反正還沒有開始領表嘛。」

一切都是未定數,大家也都在等著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