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區公所小而能 地政工作站就近便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1 日訊】「遍地好鄰—台南市區公所小而能地政工作站」,1日上午舉行聯合啟用典禮,市長黃偉哲表示,今年台南市37個行政區會結合地政跟區政,接下來目標是讓戶政、區政、地政連線,便利市民到區公所就可以一站辦理所有業務。

台南市長 黃偉哲:「試辦以來我們得到滿好的好評,今年全面辦理,接下來剩下九個區公所我們會全部來辦理,來讓地政跟區政結合,接下來我們還要跟戶政、區政、地政來連線在一起」

台南市地政局長 陳淑美:「台南市有11個地政戶政事務所,現在28個區公所協助我們一起成立地政小而能工作站,讓偏鄉民眾能夠在當地區公所,申領登記簿騰本。」

台南市有37個行政區,卻僅有11個地政事務所,目前有28個區公所先設置小而能地政工作站,未來將陸續擴大提供民眾就近申請核發土地謄本等6項服務,節省民眾來回奔波的時間及成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