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崁國中音樂會 展現學校多元發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1 日訊】桃園南崁國中,週六(3/30)舉辦了一場聯合音樂會,由南崁國中、小以及桃園南美國小,三所學校的學生共同演出,這群表演的學生他們只用課餘時間來練習,但是卻展現高水準的表現,讓到場觀眾享受了一場美好的音樂饗宴。

優美的合聲演唱令人陶醉,不過演出的學生並不是來自歌唱班,他們只是用課餘的時間練習,就可以表現出超高的水準。南崁國中舉辦聯合音樂會,除了合唱團表演,還有口琴跟直笛演奏,難得的機會,讓大家一起展現音樂才藝。

南崁國小學生:「幼稚園看姊姊吹就有興趣,會想要去吹口琴。」

南美國小學生:「因為哥哥有學,我自己也覺得滿有趣的,所以就想學。 」

聯合音樂會由南崁國中、南崁國小以及南美國小三所學校共同演出,很多學生都是從國小就開始參加學校的口琴隊,升上國中之後又繼續練習。

南崁國中口琴老師 姚舜凡:「小學大概都是一二年級開始,都一些初級的,初級的曲目、初級的技巧,等到可以進入口琴校隊之後,才會開始練比較艱深的曲子。」

音樂會現場,老師介紹了各種樂器的音色。還有個人的獨唱以及模仿表演,台下觀眾也熱情的互動。透過音樂會的形式,讓學生站上舞台展現自我,也學到團隊合作的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