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油畫寫實聯展 記錄美麗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1 日訊】南投縣文化局近期展出寫實畫展,畫家以寫生的方式,將台灣的美景紀錄下來,呈現出台灣繽紛多元的面貌,一起去看看。

光凸凸的山壁一折一折的,就像是燃燒中的火燄,這就是著名地標「火炎山」,位在台中、苗栗的交界處,還有草坪頭的櫻花盛開,綿密的李花與櫻花交織一片和遠山成強烈的對比,寫實畫家以簡潔有力的筆觸,記錄台灣的好風光。

台灣寫實油畫協進會理事長 林信維:「我認為是台灣最美的一個櫻花地區,因為它是在山谷的盆地,它的背景非常唯美,你隨便取個景,落腳在這邊畫畫取之不盡。」

油畫家 陳月旦:「你如果在高速公路上經過我們中部的時候,都會看到這座山,我們台灣的這些美麗的景色,把它畫在畫布上面。」

台灣地形起伏大,造就美麗的景觀與生態,一年四季各式各樣的花朵都很美麗,畫家以敏銳的觀察力,記錄山區野花五顏六色、爭奇鬥艷,令人目不暇給。

油畫家 鐘羿蓁:「在寫生的當下,可以捕捉到最自然的情感,因為你對這個景物有情感你才會畫下它,本身也很喜歡荷花的作品,它就是有一種出淤泥而不染的感覺。」

這次共展出百餘幅作品,35位畫家散落台灣各地,大家有志一同努力創作,筆法熟練、用色沉穩隨興,畫面結構簡潔有力,色彩鮮明自然,展出一幅幅台灣美麗的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