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簽MOU不守信 東南亞國家也受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2 日訊】立委賴瑞隆昨天在立院指出,中共所謂的「合作備忘錄」沒有實際效力,中共承諾菲律賓的 240億美元,只落實 10.2億元,達成率不到 5%;中共承諾東南亞海外援助金額 1070億美元,最後卻只援助了 59億。與中共的政治訂單,存在高度風險。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 VS.立委賴瑞隆:「(大陸企業有意向台灣採購水果3000噸,但是聽說後來好像很多並沒有具體成果,主委有掌握嗎?)其實現在類似這種政治採購,當初承諾跟後續執行其實有很大差距,這個我們可以完整的整理出來。如果只是政治採購,要把這樣的採購,所謂的光環給相關的政治人物,我們這一邊都不會有任何理由去反對。我們在乎的是,這樣的政治採購訊息,如果未來沒辦法確定落實的話,會誤導農民去生產相關的產品,那進而影響到他相關的權益,如果賣不出去的話,那也會影響到國內市場這樣的一個通路和價格,其實這才是我們真正擔心的這個部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