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美成最賺錢公司 無肉漢堡愚人玩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2 日訊】最新數據顯示,全球最大的石油生產商,沙烏地阿美公司,已經超過蘋果,成為全球最盈利企業。另外,漢堡王和麥當勞都在4月1日推出一款新漢堡,其中至少有一個是愚人節玩笑。

新唐人記者 Jeremy Sandberg:「穆迪評級週一公佈的評估顯示,去年沙特「阿美公司」淨利潤達1110億美元,它被要求披露其財務狀況,以獲得公眾評級,並進而在國際市場上發行債券。」

阿美獲得了穆迪的A1評級和惠譽評級的A+評級。

如果發行阿美石油債券,將以美元定價並在倫敦證券交易所交易。

阿美計劃於2021年啟動IPO,預計將產生1000億美元市值。

連鎖快餐「漢堡王」和矽谷創業公司Impossible Foods 4月1日宣佈,將在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及周邊地區的59家快餐店推出「素食漢堡」。

這種漢堡肉餅的關鍵成分是一種叫做「血紅素」的轉基因酵母,這讓「肉餅」吃起來像真正的肉一樣,而且不含膽固醇。

如果本次嘗試成功,全美擁有7000家店的漢堡王,將在6000家店中出售這種「素食漢堡」。

但是,這是不是愚人節玩笑呢?可能只有過了4月1日才知道。

有趣的是,麥當勞漢堡真正在這一天開了個國際玩笑。

澳大利亞的麥當勞在instagram上推出了全新漢堡,裡面也是沒有肉,但全是酸爽的醃黃瓜,有沒有很想來一個?

新唐人記者 Jeremy Sandberg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