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被騙!「明星花露水」出現中國製山寨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2 日訊】老牌的明星花露水傳出停產的消息後,不少賣場出現搶購潮,甚至網路上的價錢還被炒作,但就是這樣,最近在臉書社團上出現有人兜售明星花露水,有民眾購買了之後,打開產品發現明星花露水變成上海花露水,名稱和外包裝完全不同,氣的大罵根本是詐欺被騙。

拉著舞裙的女舞者,加上綠色玻璃瓶身,這就是阿嬤界的香水明星花露水,自從傳出停產後,亂象不少,網路上哄抬價格,價差12倍,甚至還出現淘寶貨山寨版。

綠色瓶身寫著上海花露水,原來有民眾透過臉書社團購買,賣家兜售推銷明星花露水,兩瓶650元,民眾買了兩瓶貨到付款,開箱後傻眼了,竟然變成上海花露水,根本不是明星花露水,點開淘寶網,不少中國賣家販售。

民眾:「有點被騙的感覺,(為什麼有被騙的感覺),因為不是我要的東西,跟我原本要的品牌是不一樣的。」

明星花露水除了能當成香水,因為有酒精成份,可以除臭驅蟲,不少老一輩的民眾,都是愛好者。

賣場組長 林小姐:「每天都會有人打電話來詢問,(他們問什麼),請問你們有賣明星花露水嗎,我們已經缺貨很久了,就是現在訂不到了。」

有百年歷史的明星花露水,真的再也不生產了嗎?業者先前也回應,現在停產不代表永久停產,但有心人士趁著花露水之亂賣假貨、漲價格,出現亂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