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持惡意軟體闖川普莊園 最重5年監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3 日訊】再來看到,一名,32歲的張姓華裔女子,上週六非法闖入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莊園海湖俱樂部。當時,川普人正在俱樂部打高爾夫。張女不但向特勤局幹員說謊,還被搜出裝有電腦惡意軟體的USB隨身碟,雖然有外媒稱張女拿中華民國護照,不過稍早已經被中華民國外交部否認。

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這位張女士經我們駐處了解,她並不是我們中華民國國民,也沒有持有中華民國護照。」

好,張女被搜出4支手機、一部筆記型電腦、一個外接式硬碟和一個裝有電腦惡意軟體的USB隨身碟,他表示,自己從上海來到海湖莊園,參加中美合辦的「聯合國友誼聚會」,目前張女已被聯邦檢察官起訴。她被指控向聯邦執法人員作出虛假陳述並非法進入禁區,如果罪名成立,她將面臨高達五年的監禁和25萬美元罰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