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泰斗:神韻找回失落的傳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3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今天晚上將蒞臨台灣高雄演出,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正在加拿大溫哥華演出;星期天,被譽為加拿大有史以來最傑出的小提琴家,和夫人觀看演出後表示,演出帶給他們前所未有的美妙體驗,找回失落的傳統價值。

小提琴家 音樂教授 Andrew Dawes:「非常美妙的演出,我完全陶醉了。」

Andrew Dawes 先生在多倫多大學、卑詩大學和多所頂級音樂學院擔任教授,曾獲得加拿大勳章,伊麗莎白女王金禧勳章,加拿大古典音樂表演終身成就總督大獎,三次獲得代表加拿大音樂最高成就的「朱諾獎」,並多次擔任音樂比賽的評委。他尤其讚賞神韻現場交響樂團和舞蹈的完美結合。

小提琴家 音樂教授 Andrew Dawes:「 舞蹈演員很敏捷,合奏太棒了,樂團和舞蹈完美的配合在一起,一切那麼流暢,漂亮的服裝,真是美妙的奇觀,真的是。」

小提琴家 音樂教授 Andrew Dawes:「我很敬佩那些對宗教有堅定信仰的人。我欣賞人們對法輪功和中國(文化)的深刻感情。」

Dawes 先生的夫人,Vila女士也是一名小提琴家。

小提琴家 Isabel Vila:「我從來沒有聽過這種樂器,真的像人的聲音,我了解到 左手顫音的一些(技巧)。二胡音樂給我的感受像是回到久遠以前。非常微妙,非常甜美,以一種美好的方式傳達出失落己久的價值。」

小提琴家 音樂教授 Andrew Dawes: 「我們還沒有失去這些文化,這很好,你知道世界發展的很快,我們失去了太多東西,曾經有過許多的信仰和文化,人們試著復興(傳統),這很好。」

神韻每年演出一套全新的節目,這讓Vila女士欽佩不己。

小提琴家 Isabel Vil:「他們怎麼能做到每年演出一套全新的節目,這些人學得這麼快,不同的編舞,音樂,這麼多,這真讓我印象深刻。以後神韻什麼時候來,我都會來看。」

新唐人加拿大 溫哥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