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頭髮還玩不來!日本奇葩吸盤拔河大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3 日訊】有掉髮困擾的人,往往擔心會影響形象,但是在日本,卻有一群禿頭男子以樂觀的心態對待這個問題,他們不但組成俱樂部,還每年舉辦禿頭拔河比賽以示慶祝。他們鼓勵人們,以正面的態度看待禿頭,並用閃亮的光頭照亮全世界。

每年一到 2月22日,日本青森縣的鶴田町都會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禿頭拔河比賽」。參賽者都很認真看待這場比賽,只要先將對手頭上的吸盤扯掉,就算贏得比賽!

這個活動是由「光滑會」主辦策畫的,而「光滑會」顧名思義就是由一群禿頭或是光頭的中年大叔所組成,全日本目前有大約 65個會員。他們希望可以藉由禿頭所反射出來的光照亮世界。

看看這些參賽者們開心的表情,就知道這項比賽幫助了多少的光頭男建立信心,讓大家不會覺得光頭是一種困擾。而且贏得了冠軍還能獲得獎金。

這項比賽從1989年開始,鼓勵人們對禿頭人士更正面的態度。已經高齡超過70歲的俱樂部主席希望,這個賽事越來越受歡迎,吸引全世界的禿頭男士都可以到這裡參賽,將來說不定可以辦一個「禿頭男奧運會」。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