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櫻花將滿開 悠悠遊客踏春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3 日訊】又到了美國華府一年一度的賞櫻季。大批遊客前來欣賞即將滿開的櫻花,感受濃濃的春意,一起去看看。

在華府的潮汐湖畔,滿眼都是櫻花的粉色和白色。

再過幾天,就是華府櫻花滿開的季節。屆時,超過70%的櫻花都將盛開,也是賞櫻最好的時節。

不過,許多遊客已經等不及了。週五,櫻花樹下已有熙熙攘攘的人潮,來自各地的遊客紛紛與美景合影留念。

弗吉尼亞遊客 Frank Pane:「我喜愛櫻花,非常棒。以前我們全家就會來賞櫻。我們來過幾次了,從沒有看膩的感覺。」

櫻花是日本的象徵。1912年,當時的東京市長贈送華府3千株櫻花樹,開?了華府春天賞櫻的百年歷史。然而櫻花樹嬌貴難養,最初的3,000株目前僅存百餘株。

有遊客感慨,在日本以外看到燦爛的櫻花別有一番感受。

日裔美國遊客 Bobby Onzuka Anderson:「我曾在櫻花季去日本,看到了所有日本人在櫻花樹下慶祝的情景。此刻看到華府櫻花盛開,感到非常特別。」

華府知名的「櫻花節」,每年吸引超過150萬遊客前來觀賞,期間會舉辦包括風箏祭在?大約50個活動。

新唐人記者 林宇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