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打卡熱點將關 「稻草捲心酥」只到4月7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3 日訊】雲林虎尾鎮一家蘑菇農場,將上千捆「稻草捲」堆積成山,遠看宛如巨型的捲心酥,假日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拍照打卡,不過近日因遭人誤會沒給狗狗喝水及不當飼養,遭到動保處關切,老闆心寒,為避免日後麻煩,4月7日,是最後一天免費開放。

稻草捲一捆一捆,堆疊起來像座金字塔,4層樓高稻草山散落在田中,巨型捲心酥美景,因為農場免費參觀,吸引民眾瘋狂拍照打卡。不過這幾天傳出不再開放了,引爆點就是牠們。

因為有人檢舉,看到小黑狗被橡皮筋纏住,腳受傷又沒水喝,質疑不當飼養,對此老闆有話要說。

負責人 周昭陽:「可能有人帶狗入園,牠會比較激動,所以才打翻(水盆),那應該不是橡皮筋,是激烈衝撞時腳受傷。」

老闆喊冤,怕狗咬傷遊客,白天都關著,而且接獲投訴後,隔天早上就帶狗就醫,沒料到動保處馬上就來關切,對於未經查證的亂爆料,非常感冒。

負責人 周昭陽:「原本只是考慮而已,但是經過這次的小黑狗事件後,我就確定不開放了。」

其實,「黑狗事件」只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有人缺乏公德心,還有隨意抽菸也是關鍵。

負責人 周昭陽:「我什麼都沒賺到,只賺到一些垃圾,我每天都要來撿垃圾。」

負責人周昭陽心寒表示,對外只開放到4月7日,想參觀的民眾,可得把握清明連假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